汇金地网
首页 分析技术 正文

技术分析领域三大假设:市场是有效的、价格趋势具有惯性、历史会重演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1 21:39:30

本文目录预览:

技术分析领域三大假设:市场是有效的、价格趋势具有惯性、历史会重演(1)

技术分析是一通过研究市场历史数据来预测未来价格走势的方法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在技术分析领域中,有三重要的假设,它是市场是有效的、价格趋势具有惯性、历史会重演。

一、市场是有效的

市场有效假说是指市场反迅速、全面、准,反映了所有已知的信息,因此,价格随着市场信息的变化而变化。这假说认为,市场上的价格已经反映了所有可用信息,因此,技术分析无法通过分析价格图表来发现任何可以用于预测价格变化的信息汇 金 地 网

  然而,市场有效假说并不是完全正的。市场上的信息并非总是准的,而且市场上的信息并非总是公开的。此外,市场上的价格也受到情感和心因素的影响,因此,市场上的价格并不总是准反映了所有可用的信息汇+金+地+网

二、价格趋势具有惯性

价格趋势具有惯性的假说认为,市场上的价格趋势不会然改变,而是会沿着原来的方向继续前进。这假说认为,价格趋势的持续时间和幅度是可以预测的,因为市场上的价格变化是有规律可循的。

然而,价格趋势具有惯性的假说也不是完全正huijindi.com。市场上的价格变化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包括治、经和社会因素。此外,市场上的价格变化也受到情感和心因素的影响,因此,价格趋势并不总是具有惯性。

技术分析领域三大假设:市场是有效的、价格趋势具有惯性、历史会重演(2)

三、历史会重演

历史会重演的假说认为,市场上的价格变化是有规律可循的,因为历史上的价格变化会在未来重复出现sgkQ。这假说认为,技术分析可以通过研究历史价格图表来预测未来价格变化,因为历史上的价格变化会在未来重演。

然而,历史会重演的假说也不是完全正的。市场上的价格变化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包括治、经和社会因素汇+金+地+网。此外,市场上的价格变化也受到情感和心因素的影响,因此,历史并不总是会重演。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