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藁城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怎么样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14 17:09:21

藁城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huijindi.com。学校成立于2000年,是河北省育厅和交通厅联创办的一所以培养交通运人才为主的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占地面积近60亩,校舍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学、实验设施和图书、体育等配套设施原文www.huijindi.com

藁城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怎么样(1)

学校专业设置涵盖了交通运、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经济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交通运类专业是学校的特色专业。学校拥有一支高质的师队伍,其中授、副授及高职称师占比达到了70%以上,具有丰富的学和实经验uKR。学校还与多家企业和机构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学校注重学生的综质培养,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和社团组织,如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篮球队、足球队等huijindi.com。学校还注重国育,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等院校开展学术交流和作,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国视野和交流平台。

藁城交通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理念是“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学校通过优质的学和服务,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质技能人才,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做汇.金.地.网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