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武汉海事职业技术学校:培养海洋人才,服务海洋经济

来源:汇金地网 2024/3/3 5:21:28

录预览:

武汉海事职业技术学校:培养海洋人才,服务海洋经济(1)

武汉海事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以培养海洋人才为主要标的职业技术学校汇.金.地.网。学校成立于1994年,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学校地面约30万平方米,建筑面约16万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近400人,其中高职称教师近50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比近20%来自www.huijindi.com

专业设置

  武汉海事职业技术学校现有航海技术、轮机程、船舶电子技术、港口物、船舶驾驶、海洋程技术、海洋渔业技术等7个专业。其中,航海技术和轮机程是学校的特色专业,也是学校的优势学科。

武汉海事职业技术学校:培养海洋人才,服务海洋经济(1)

  学校的教学设全,拥有模拟船舶机房、模拟船舶驾驶室、船模池、海事实验室、船舶电子实验室、港口物实验室、海洋程实验室等多个实践教学场所汇~金~地~网。学校还拥有一艘模拟船舶,可以为学生提供真实的航海体验。

教学成果

  武汉海事职业技术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率一保持在90%以上,其中不乏在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就职的优秀毕业生。学校的毕业生还被多次评为湖北省优秀毕业生和全国优秀毕业生来自www.huijindi.com

学校还在航海技术、轮机程等专业方面开展了多项科研项,取得了多项成果。学校的教师还多次参与国家、省教学成果奖的评选。

服务海洋经济

  武汉海事职业技术学校致力于服务海洋经济发展,为国家的海洋事业培养人才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学校极开展与国内外海事机构和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机会。

学校还极开展海洋文化和海洋科普教育,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海洋知识和文化。

结语

  武汉海事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以培养海洋人才为主要标的职业技术学校原文www.huijindi.com。学校的专业设置全,教学设先进,教学成果显著,服务海洋经济发展。学校将继续以培养高素质海洋人才为己,为国家的海洋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