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狐狸貉子养殖技术:如何提高养殖效益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3 21:57:04

  狐狸和貉子是我国重要的皮动物,其毛皮质量优良,深受市场欢迎Cqtv。随着人们对皮需求的不断增,狐狸貉子养殖已成为一个重要的产业。本文将绍狐狸貉子养殖技术,以提高养殖效益

狐狸貉子养殖技术:如何提高养殖效益(1)

一、选址

  养殖场选址应考虑到交通便利、境优美、水源充、气适宜等因素汇+金+地+网狐狸貉子对境要求较高,应选择空气清新、水质清澈的地方,避免选择污染严重的地区。

二、场地建设

  养殖场的场地应选用平坦、干燥、通风良好的地方。根据养殖规模,可选择围栏式或圈舍式的养殖方式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围栏式养殖场需要建造围栏和狐狸貉子的巢穴,圈舍式养殖场需要建造圈舍和饲料储藏

三、繁殖

狐狸貉子的繁殖季节是在每年的春季和秋季。选取优良的兔进行繁殖,可提高繁殖效益来自www.huijindi.com。繁殖时应注意控制温度和湿度,保持兔舍内的清洁卫生,避免疾病的传播。

狐狸貉子养殖技术:如何提高养殖效益(2)

四、饲料

狐狸貉子对饲料的要求较高,应提供营养丰富、口感好、易消化的饲料。常用的饲料包括玉米、饼、鱼粉、骨粉等www.huijindi.com。饲料的配比应根据兔的生长阶段和体重进行调整,以保证其营养需求的满

五、疾病防治

  狐狸貉子容易感染多疾病,如肺炎、病毒性出血热等。在养殖过程,应注意强卫生管理,保持兔舍内的清洁卫生,及时发现和治疗疾病,避免疾病的传播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

六、销售

狐狸貉子的毛皮是其主要的经济来源,销售时应注意选择正规的皮市场,以获取更高的销售价格。同时,应注意保护狐狸貉子的生存境,避免滥猎和非法捕捉。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