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股票技术指标术语解析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31 7:10:16

股票技术分析是一种通过对股票价格、成交量、市场情绪等数进行统计和分析的方法,来预股票价格走势的方法汇+金+地+网。而在股票技术分析中,技术指标常重的一部分,们是用来衡量股票价格走势和市场情绪的工。本文将对股票技术指标中的常用术语进行解析

股票技术指标术语解析(1)

1. 均线

均线是股票技术分析中最常用的指标之一。是通过计算一段时间内的股票价格平均值来衡量股票价格走势的。均线可以分为简单移动平均线和指数移动平均线两种类型。简单移动平均线是通过计算一段时间内的股票价格平均值来得出,而指数移动平均线则是用指数加权的方式计算股票价格平均值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

2. MACD

  MACD是一种常用的股票技术指标,是通过计算两个不同期间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异来衡量股票价格走势的。MACD可以帮助投资者判断股票价格的趋势和力度。

3. KDJ

KDJ是一种衡量股票价格走势和市场情绪的技术指标。是通过计算股票价格在一定时间内的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之间的关系来得出的。KDJ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判断股票价格的超买和超卖情况。

4. RSI

  RSI是一种相对强弱指标,是通过比较一段时间内股票价格上涨和下跌的度来衡量股票价格走势的Ldk。RSI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判断股票价格的超买和超卖情况。

5. BOLL

  BOLL是一种布林线指标,是通过计算股票价格在一定时间内的标准和移动平均值来得出的。BOLL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判断股票价格的波动范围和趋势。

6. OBV

  OBV是一种成交量指标,是通过计算股票成交量的累加值来衡量股票价格走势的。OBV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判断股票价格的趋势和力度。

7. WR

WR是一种威廉指标,是通过计算股票价格在一定时间内的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的关系来得出的欢迎www.huijindi.com。WR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判断股票价格的超买和超卖情况。

8. DMI

DMI是一种趋向指标,是通过计算股票价格在一定时间内的上涨和下跌度来衡量股票价格走势的。DMI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判断股票价格的趋势和力度。

9. ADX

  ADX是一种平均趋向指数,是通过计算DMI指标的平均值来得出的。ADX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判断股票价格的趋势和力度。

股票技术指标术语解析(2)

10. SAR

  SAR是一种停损指标,是通过计算股票价格在一定时间内的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的关系来得出的汇_金_地_网。SAR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设置止损点,以保护投资者的利润。

在进行股票技术分析时,以上指标都是常重的。投资者可以根自己的求和投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指标来进行分析和决策。但是的是,股票技术分析并不是万能的,投资者还结合基本面分析和市场情况来进行投资决策。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