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马尾船政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8 23:26:12

  马尾船政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船舶技术人才为主的高职院校,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马尾汇 金 地 网。学院建于1978年,是福建省重点建的高等职业院校之一,也是全国首批开船舶工专业的院校之一。学院现有船舶工、海洋工技术、轮机工技术、电子信息工技术、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应用语等8个专业,涵盖了船舶工、海洋工、电子信息等个领域,为航运和海洋经的发展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技术人才汇_金_地_网

马尾船政职业技术学院(1)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达到50%以上。学院注重实教学,建有船舶维修中心、船模试验室、海洋工实验室、电子信息实验室等一批现代化实验室和教学施,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教学环来自www.huijindi.com。学院还与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学院注重国际化办学,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国、德国等个国家和地的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了种形式的国际交流和合作项目欢迎www.huijindi.com。学院还积极参与国际航运和海洋经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实机会。

  学院注重学生全面素质的培养,开了丰富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社团活动,如学生会、文艺社、体育协会、志愿者协会等,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发展空间和展示平台汇~金~地~网。学院还注重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开种形式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规划课,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马尾船政职业技术学院自建以,一直秉承“勤奋、务实、新、追求卓越”的校训,培养了大量优秀的船舶技术人才,为航运和海洋经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huijindi.com。未,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不断优化教育教学质量,为航运和海洋经的发展培养更更好的高素质技术人才。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