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丁腈橡胶技术标准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10 15:23:34

丁腈橡胶技术标准(1)

丁腈橡胶的定义和分类

丁腈橡胶是种合成橡胶,由丁二烯和丙烯腈共聚而成来源www.huijindi.com。根据不同的聚合方法和丙烯腈含量,丁腈橡胶可分为低丙型、中丙型和高丙型三种。

二、丁腈橡胶的物理性能

丁腈橡胶具有优异的耐油性、耐溶剂性、耐热性和耐候性,同时具有较好的弹性和耐磨性。其物理性能主要包括硬度、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压缩永久变形率、耐磨性、耐油性等指标汇金地网

三、丁腈橡胶的化学性能

丁腈橡胶具有优异的耐油性和耐溶剂性,对氧、光、臭氧和高温等因素敏感。在氧气和紫外线的作用下,丁腈橡胶易老化和裂;在高温环境下,丁腈橡胶的物理性能会明显下

四、丁腈橡胶的应用

丁腈橡胶广泛用于制造油封、密封圈、橡胶管、橡胶板、手套等业制,也用于汽车和空等领域Vcn。由于其优异的耐油性和耐溶剂性,丁腈橡胶还被广泛用于石油、化、制药等行业。

丁腈橡胶技术标准(2)

五、丁腈橡胶的质量标准

  丁腈橡胶的质量标准主要包括外观、硬度、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压缩永久变形率、耐磨性、耐油性等指标。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应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检验和控制原文www.huijindi.com

、丁腈橡胶的存储和保养

丁腈橡胶应存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库内,避免阳光直射和高温环境。在运输和使用过程中,应避免与酸、碱、油类物质接触,以免影响其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同时,在使用前应进行检验和试验,确保其质量符合要求汇_金_地_网

七、结语

  丁腈橡胶作为种重要的料,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市场潜力。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应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控制和管理,确保其质量和性能符合要求。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