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分析技术 正文

外汇技术分析:美元指数走势分析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30 23:18:49

外汇技术分析:美元指数走势分析(1)

美元指数近期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是衡量美元相对于一篮子其他主要货币的指数,包括欧元、日元、英镑、加元、瑞士法和澳大利亚元汇_金_地_网近,美元指数的走势受到了市的广泛关。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美元指数表现不佳,但近市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迹象。

  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指数近的走势可以分为三个部分:下跌、整和反弹来自www.huijindi.com。在2019年3月中旬,美元指数达到了近期的高点,随后开始下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美元指数一直处于下跌趋势中。然而,在8月初,美元指数达到了一个新的低点,这标志着下跌趋势的结束来自www.huijindi.com

  自8月初以来,美元指数开始进入段。在接下来的几周中,美元指数一直在50日移动平均线附近波动,没有明显的方向。然而,近美元指数开始反弹,突破了50日移动平均线,并且在9月初达到了一个新的高点汇.金.地.网

美元指数未来走势预测

  目前,美元指数的走势仍然不确定。然而,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指数的反弹迹象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如果美元指数能够突破95的关水平,么它有可能继续上涨,直至测试今年3月中旬的高点汇_金_地_网。另一方面,如果美元指数无法突破95的关水平,么它可能会重新回落到50日移动平均线附近。

  除了技术因素外,美元指数的走势还受到一系列基本面因素的影响。例如,美国经济的表现、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变化以及全球贸易张局势等都可能对美元指数产生影响原文www.huijindi.com。因此,要准确预测美元指数的未来走势,需要综考虑多种因素。

外汇技术分析:美元指数走势分析(2)

结论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