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衢州工程技术学校是公办的吗?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19 22:19:27

衢州工程技术学校是一所位于浙江省衢州市的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1978年,是经过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公办学校汇.金.地.网。该学校是浙江省教育厅直的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是浙江省“双高计划”重点支持的院校之一。

衢州工程技术学校是公办的吗?(1)

  公办学校是指政府出资设立、管理的学校,其办学经费主要来自于政府财政款,同时可以通过学费、捐赠等方式得一定的资金支持来源www.huijindi.com。公办学校的办学目的是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

  与之相对的是民办学校,民办学校是个人、企事业位或社会团体出资设立、管理的学校,其经费主要来自于学费、捐赠等方式汇_金_地_网。民办学校的办学目的是盈利为主,为社会提供教育服务的同时要赚取一定的经济利益。

  衢州工程技术学校是一所公办学校,其办学宗旨是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技术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做出贡献欢迎www.huijindi.com。学校设有多个专业,包括机械设计制造、电子信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市场营销等专业,涵盖了工、商、文、理等多个领域。

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高平的教师团队,其中包括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的教授、副教授和高级职称教师汇_金_地_网。学校还积极开国际合与交流,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建立了合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和交流平台。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