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含量 正文

飞机廊桥的技术含量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9 0:25:02

目录预览:

飞机廊桥的技术含量(1)

飞机廊桥是连接航站楼和飞机的桥梁,它是机场重要的设之一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它的出现得旅客可以不受外界气候影响的情况下登上或离开飞机,大大高了机场的效率和旅客的舒适度。本文将介绍飞机廊桥的技术含量

一、机械结构

  飞机廊桥主要由机械结构和电子控制系统两部组成。机械结构包括桥身、伸缩臂、轨和支撑结构等原文www.huijindi.com。桥身是连接航站楼和飞机的主体部,它要具足够的强度和稳定性,以承受飞机和人员的重量。伸缩臂是连接桥身和飞机的部,它要具足够的伸缩能力,以适应不同型号的飞机。轨是支撑伸缩臂的结构,它要具足够的稳定性和精度,以确保伸缩臂的准确对接。

飞机廊桥的技术含量(2)

二、电子控制系统

  电子控制系统是飞机廊桥的核心部,它包括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和通信设汇金地网。传感器用于感知飞机和桥梁的状态,如飞机的位置、高度、倾斜角度等。控制器根据传感器的反馈信息,控制执行器的动作,以实现桥梁和飞机的对接。执行器包括电动机、液压缸等,用于控制桥梁的伸缩、旋转和升降等动作。通信设用于机场指挥中心和飞机通信,以确保安全和顺畅的操作汇+金+地+网

三、安全保护

  飞机廊桥是飞机直接对接的设,因此安全保护至关重要。飞机廊桥要具多重安全保护措施,如防撞装置、自动停车装置、紧急停机装置等。防撞装置可以避免桥梁飞机撞,自动停车装置可以桥梁飞机对接完成后自动停车,紧急停机装置可以发生紧急情况时立即停止桥梁的运动。

四、智能化技术

随着科技的进步,飞机廊桥也越越智能化欢迎www.huijindi.com。智能化技术可以高飞机廊桥的效率和安全性,如自动对接技术、远程控制技术、人脸识别技术等。自动对接技术可以飞机停靠时自动对接桥梁,高操作效率;远程控制技术可以实现远程控制桥梁的运动,高操作安全性;人脸识别技术可以识别旅客的身份,高安全性和便捷性。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