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江西制作职业技术学院: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4/3/4 14:57:24

江西制作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江西制作学院,是一所以制造业为主导的全日制本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Vcn。学院创于1978年,前身是南昌机械学校,是江西省首批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之一,也是全国首批“高技能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和“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江西制作职业技术学院: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摇篮(1)

  学院占地近300亩,约50万平方米,拥完善的教学设施和优质的师资力量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学院现15个二级学院,开设了近50个专业,涵盖了机械、电子、信息、材料、制药等多个领域。学院注重实践教学,拥一批现代化的实验室和实训中心,为学提供了充足的实践机会,使其掌握更多实用技能汇.金.地.网

  江西制作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注重与企业合作,开展产教融合,为学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机会。学院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立了合作系,如上海大、华为、荣耀、三星等,为学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机会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学院还极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设,不断提升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为学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近年来,江西制作学院在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方了显著成ZLlJ。学院毕业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泛认可。学院先后荣获了“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全国职业院校毕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欢迎www.huijindi.com

江西制作学院是一所具鲜明特色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做出了极贡献。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实践为主”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技术人才,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汇_金_地_网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