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南京铁路职业技术职业学院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4 22:06:54

  南京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南铁院)是一所以铁路运输为主要专业方向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南京铁路职工大学,是全国首批成立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之一huijindi.com。学院南京市江区,占地面积约2000亩,校园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是一所集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于一体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宗旨是“立足铁路,服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学院秉承“团结、求实、创新、奉献”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具有高度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学院现有26个专业,涵盖了铁道运输、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管理、旅游等多个领域,在全国高职院校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汇+金+地+网

南京铁路职业技术职业学院(1)

南京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近800人,其教授、副教授和高级职称教师占较高。学院注重教学质量,推行“双师型”教学模式,即由一名教师主讲,一名教师辅导,旨在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实践能力。学院还注重实践教学,拥有多个实训心和实室,学生可以在实践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汇金地网

  南京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成果显著,近年来,学院多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其,铁路运输专业获得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学院还与多家企业和单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0%以

南京铁路职业技术职业学院(2)

南京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和社团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原文www.huijindi.com。学院还注重学生思想治教育,开设了多门思想治理论课程和德育课程,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

  作为一所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始终保持着铁路文化的独特魅力,学院开设了多门与铁路相关的课程,如列车运转、铁路通信、铁路信号等,学生可以深入了解铁路运输的各个节和技术要求。学院还拥有一支由学生自主组建的铁路模型社团,学生可以在其模拟铁路运输的过程,感受铁路文化的魅力来自www.huijindi.com

总之,南京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丰富经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注重实践教学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铁路运输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