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分析技术 正文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27 23:13:46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摇篮(1)

学院概况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人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全日制本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84年,是湖南省首批立的职业技术学院来源www.huijindi.com。学院占地面积1800余亩,建面积70余万平米,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学院现有17个二级学院,开设了53个专业,涵盖了工、农、医、经、管、文、法、教、艺等多个领域。

教学质量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一以来注重教学质量,积极推行“教学质量立项、教学质量评估、教学质量奖励”三步走工作机制huijindi.com。学院先后获得了“全国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范高校”等多项荣誉。

师资力量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的师资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达了40%以上,硕士以上学位教师占比达了70%以上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学院还聘请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企业家担任兼职教授、座教授和实践教学导师,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和发展平台。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摇篮(2)

实践教学

  学院注重实践教学,积极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双创”人才培养模式。学院拥有一批实践教学基地和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环境和机会Cqtv。学院还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和高校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学生管理

学院注重学生管理,积极推进“学生工作立项、学生工作评估、学生工作奖励”三步走工作机制。学院还立了学生发展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就业指导中心等多个服务平台,为学生提供了全位的服务和支持汇+金+地+网

社会影响

  学院注重社会影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先后获得了“全国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并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总结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注重实践教学、重视教学质量、师资力量雄厚、学生管理规范、社会影响广泛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汇~金~地~网。学院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学生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为培养实用型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