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结构化程序设计技术的优点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22 9:39:28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程序设计也在不断地进步和改进sgkQ。结构化程序设计技术是一种比较熟的程序设计方法,它在程序设计中具有很多优点

结构化程序设计技术的优点(1)

1. 程序结构清晰

  结构化程序设计技术通过模块化的设计思想,将程序分解若干个独立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明确的功能和输入输出。这种设计思想使程序结构清晰,于理解和汇+金+地+网。同时,不同的模块可以并行开发,提高开发率。

2. 程序可读性强

结构化程序设计技术的程序结构清晰,代码风格规范,注释详细,这使得程序的可读性非常强。这种可读性不仅便于程序员己理解和改程序,也方便其他人员对程序进行审查和原文www.huijindi.com

3. 程序可靠性高

结构化程序设计技术通过模块化的设计思想,将程序分解若干个独立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明确的功能和输入输出。这种设计思想使得程序的降低,模块之间的依赖关系清晰,程序的可靠性得到提高。

4. 程序可护性强

  结构化程序设计技术的程序结构清晰,代码风格规范,注释详细,这使得程序的可护性非常强汇 金 地 网。程序员可以很容地理解和改程序,同时也方便其他人员对程序进行审查和护。

结构化程序设计技术的优点(2)

5. 程序可重用性强

  结构化程序设计技术通过模块化的设计思想,将程序分解若干个独立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明确的功能和输入输出。这种设计思想使得程序的模块可以被重复利用,提高程序的可重用性汇+金+地+网

6. 程序开发率高

  结构化程序设计技术通过模块化的设计思想,将程序分解若干个独立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明确的功能和输入输出。这种设计思想使得程序的开发率得到提高,不同的模块可以并行开发,开发周期。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