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江苏吉锐生物技术:致力于创新研发,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汇金地网 2024/2/27 8:34:42

目录预览:

江苏吉锐生物技术:致力于创新研发,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1)

  江苏吉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www.huijindi.com。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江宁区,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等高级人才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致力于生物医药新药研发、生物制品生产及技术服务。

一、公司背景

江苏吉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南京吉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拜耳公司合资成立的。公司依托拜耳公司在生物制品生产及技术服务方面的优势,及南京吉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生物医药新药研发方面的经验和技术,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生物医药企业汇 金 地 网

二、公司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生物医药新药、生物制品及技术服务。其中,生物医药新药主要及肿瘤、心血、神经系统等领域,目前已有多个项目入临床试验阶段。生物制品主要包括单克隆抗体、重组白、载体等,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汇_金_地_网。技术服务主要包括生物制品生产、分析检测、质量控制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三、公司优势

江苏吉锐生物技术:致力于创新研发,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1)

  1. 研发力雄厚

  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等高级人才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具有丰富的生物医药研发经验和技术力。公司还与多所高校和科研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开展生物医药研发工作汇~金~地~网

  2. 生产技术先

  公司生产地位于南京江宁区,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先的生产工艺,符合国际质量标准。公司还引了国际先的生物制品生产技术,能够生产高质量的生物制品产品。

  3. 场前景广阔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和生物医药技术的不断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已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www.huijindi.com。公司的产品具有广阔的场前景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将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四、公司愿景

江苏吉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持续致力于生物医药新药研发、生物制品生产及技术服务,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场竞争力,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出更大的贡献。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