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东莞机械技术学校:打造未来机械行业的专业人才

来源:汇金地网 2024/3/12 5:28:51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机械行业的不断壮大,机械工程师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青睐的职业汇.金.地.网。而东莞机械技术学校则是培养这些专业人才的摇。本文将从以下几个方来介绍这所学校: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量、教学设施和学生实践。

东莞机械技术学校:打造未来机械行业的专业人才(1)

一、学校概况

东莞机械技术学校成立于1985年,是一所以培养机械类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占地积约120亩,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完善的教学管体系汇.金.地.网。学校以“立足东莞、服务广东、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办学宗旨,致于培养高素质的机械类专业人才

二、专业设置

  学校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电气自动化技术、汽检测与维修等8个专业。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数控技术是学校的重专业,也是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

三、师资

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师资队伍汇金地网。其中,教授、副教授和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达到70%以上,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占比达到50%以上。学校还聘请了一批行业内知名企业的技术骨干和专家教授,为学生提供实践教学和职业指导。

四、教学设施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境。学校拥有机械加工中心、数控、数控铣、数控电火花、数控线切割、三坐标测量仪等先进设备,为学生提供了实践操作的机会汇~金~地~网。学校还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五、学生实践

  学校注重学生实践能的培养,开设了多门实践课程和实践活动。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参加行业展览、技能比赛等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学校还与多家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

  总之,东莞机械技术学校是一所专业化、教学质量高、就业前景好的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将继秉承“以人为本、教育为先”的办学念,为机械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国家的机械工业发展做出更大的献。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