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金华市企业技术中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8 16:57:13

  随着市场竞的加剧,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挑战汇~金~地~网。为了适应市场的变化和提高企业的竞力,金华市政府于2008年成立了金华市企业技术中心,旨在为企业提供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和服务,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

金华市企业技术中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1)

一、中心的组织架构

  金华市企业技术中心是由金华市科技局主管,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金华市知识产权局等部门共同参与管理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中心设有综合管理部、技术服务部、科技成果转化部、质量管理部、知识产权管理部等职能部门,实行科研与服务相结合的运作模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

二、中心的服务内容

  1. 技术创新服务

中心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发、技术转移、技术培训等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高技术水平,推动企业技术创新。

  2. 产品研发服务

  中心为企业提供产品研发、产品设计、产品改进、产品测试等服务,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竞力,推动企业产品创新。

  3. 质量管理服务

中心为企业提供质量管理咨询、质量体建设、质量标准制定、质量检测等服务,帮助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企业质量创新huijindi.com

4. 知识产权服务

  中心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咨询、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管理等服务,帮助企业保护知识产权,提高知识产权运用效益,推动企业知识产权创新。

  5. 科技成果转化服务

  中心为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咨询、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管理等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和市场化,推动企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创新。

三、中心的服务特色

  1. 业化服务

中心拥有一支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具有丰富的技术服务经业的技术服务能力,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技术服务汇.金.地.网

2. 创新性服务

  中心始终坚持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3. 定制化服务

  中心根据企业的实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实问题,提高企业的核心竞力。

  4. 联合服务

中心与高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多方面合作,形成了良好的联合服务体,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服务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

四、中心的服务成效

  自成立以来,金华市企业技术中心为众多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技术服务和创新支持,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截至目前,中心共为企业提供了技术咨询服务2000余次,产品研发服务1000余次,质量管理服务500余次,知识产权服务300余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100余次,为企业创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会效益。

金华市企业技术中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2)

五、中心的未来展望

未来,金华市企业技术中心继续秉承服务企业、促进创新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业、更加高效的服务,为金华市经济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来源www.huijindi.com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