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助力学生就业,培养实用型人才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8 8:22:15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助力学生就业,培养实用型人才(1)

学校概况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是广东省政府与清远市政府共建的全日制本专科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龙潭镇,占地面积约1000亩汇_金_地_网。学院创建于1995年,是广东省首批职业教育示范学校、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试点学校、广东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广东省“双高计划”重点建设高职院校。

学院现有教职工12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800余人,高级职称教师200余人,硕士以上学历教师占比达到50%以上。学院设有12个二级学院,开设40多个专业,涵盖工、管、文、法、教、艺、医、农、环、化、等多个领域。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先进的教学设施,建有现代化的实验室、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等教学设施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

教学特色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以“产教融合,实践育人”为办学理念,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开设多个实基地,为学生的实践会。学院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技能比赛实践动,如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院还注重国际化教育,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与多个国家地区的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课程合作等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动,为学生广阔的发展JtF

就业情况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注重学生就业,积极开展就业指导招聘服务。学院建立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为学生各种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实习就业、创业等服务。学院还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更多的就业会。

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保持在90%以上,就业质量就业满意度均得到较高的评价汇.金.地.网。学院毕业生就业领域广泛,涵盖工、管、文、法、教、艺、医、农、环、化、等多个领域,就业岗位多样化,涵盖企业、政府、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各类用人单位。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助力学生就业,培养实用型人才(2)

校园生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积极开展各种文体社团动。学院建有多个学生公寓餐厅,为学生良好的生条件。学院还建有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等多个文娱设施,为学生多元化的校园生汇.金.地.网

  学院还注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德育教育,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思想政治教育德育教育动,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

结语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是一所注重实践教育、注重学生就业、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学院将继续秉承“产教融合,实践育人”的办学理念,努力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献。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