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15 13:35:08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苏省扬州市区,是所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的全日制本科高职院校汇~金~地~网。学院创建于1978年,前身是职业技术学校,经过多年的发展大,现已所以工科为主,涵盖理、工、管、文、艺五大类专业的综合性职业技术学院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摇篮(1)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约为1300亩,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教学设备先进,拥有流的教学设施和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学院现有教职工近800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比约为35%,硕士以上学位教师占比约为50%,有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

  学院开设了50多个专业,涵盖了机械、电子、计算机、化工、建筑、艺术等多个领域,其中机械、电子、计算机等工科专业是学院的优势专业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学院注重实践教学,强调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学生在校期间有机会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和科技竞赛,如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等。学生在这些活动中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还可以增强自信心和团队合作精神ZLlJ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摇篮(2)

  学院注重国际化办学,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了师生交流、学等多种形式的合作项目欢迎www.huijindi.com。学院还与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前景。

  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生活动,如文艺比赛、体育比赛、志愿服务等,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能力的平台来源www.huijindi.com。学院还注重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如主题班会、读书活动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所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标的高职院校,学院注重实践教学、国际化办学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出了极的贡www.huijindi.com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