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佛山技术师范学院:培养技术与教育的双重人才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29 22:11:23

目录:

佛山技术师范学院:培养技术与教育的双重人才(1)

学院概况

  佛山技术师范学院是一所以科、师范为主的本科院校,是广东省属本科高校之一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学院创建于1958年,前身为佛山市师范学校。2007年,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佛山技术师范学院。学院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占地面积约为1000亩,校舍建筑面积约为40平方米。

学院现有16个二级学院,涵盖了、教、管、文、法、理、艺等多个学科领域。学院拥有一高素质的教师队,其中教、副教占比达到70%以上。学院秉承“实践教学、产教融合、产学研用”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技术与教育的双重人才huijindi.com

招生专业

  佛山技术师范学院招收全国各地的高中毕业生,招生专业涵盖了、教、管、文、法、理、艺等多个学科领域,具体如下:

  1. 科类:程、电气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程、材料成型及控制程、土木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程、计算科学与技术、软件程、物联网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2. 师范类: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英语教育、数学教育、化学教育、生物教育、历史教育等。

3. 管理类:商管理、市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4. 文学类: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学、编辑出版学等。

5. 法学类:法学、行政管理等。

  6. 理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等汇 金 地 网

  7. 艺术类:乐表演、舞蹈表演等。

招生政策

  佛山技术师范学院实行综合评价招生制度,考生的高考成绩只是综合评价的一个方面。学院还会根据考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特长、社会实践经历、科技创新能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价,以此来确定录取名单。学院也会根据国家政策和学校情况,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各种形式的奖励和资助。

教学特色

  佛山技术师范学院的教学特色是“技术与教育的双重培养”。学院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开设了多门实践性课程,如“程实践”、“教育实践”、“社会实践”等汇+金+地+网。学院还与多家企业、构合作,开展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社会。

学院还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开设了多门素质拓展课程,如“创新创业”、“领导力”、“国际化视野”等。学院还注重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开展了多项科技创新活动,如“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科技文化节”等。

佛山技术师范学院:培养技术与教育的双重人才(2)

校园生活

  佛山技术师范学院拥有完善的校园设和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学院的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等设齐全,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如“艺术节”、“运动会”、“文化节”等,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来源www.huijindi.com

就业前景

  佛山技术师范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学院的毕业生就业范围广泛,涵盖了政府构、教育构、企业单位等多个领域。学院的毕业生就业质量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

结语

  佛山技术师范学院是一所以科、师范为主的本科院校,致力于培养技术与教育的双重人才。学院拥有一高素质的教师队,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学院的毕业生就业范围广泛,就业质量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Vcn。如果你对科、师范等领域感兴趣,那么佛山技术师范学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