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上海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助力学生成为未来的职业人才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19 19:48:49

上海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助力学生成为未来的职业人才(1)

学院概

  上海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上海市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创建于1978年,前身为上海工业学院来源www.huijindi.com。学院坐落于上海市杨浦区,占地面积约为70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2万人,职工近1000人。

上海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助力学生成为未来的职业人才(2)

学院特色

  上海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注重学生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养,以“应用型人才养”为办学念,开设了多个具有特色的专业汇金地网。学院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开设了一系列实践性强的课程,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等,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

学院重视国际化育,与多所国外大学建立了合作系,开展了多项国际交流项目。学院还设立了留学生育中心,为海外留学生提供优质的育服务Vcn

学设施

  学院拥有一流的学设施,包括多个实验室、模拟实训中心、图书馆等。学院图书馆馆藏丰富,拥有纸质图书近40万册,电子图书逾10万册。学院还开设了多个数字化学平,为学生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学习方式汇.金.地.网

资力量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资队伍,其中授、副授占比达到60%以上。学院还聘请了多位国外知名专家担任客座授,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学术视野。

学院成就

  上海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方面取了一系列成就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学院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职业育先进单位”,并获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学成果奖。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未来展望

  上海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坚持“应用型人才养”念,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不断推进学改革,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育服务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学院将致力于养更多的优秀职业人才,为上海城市发展和国家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