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阳江市师范技术学院附属学校:助力学生成长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19 6:29:50

阳江市师范技术学院附属学校位于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学校,是阳江市教育系统的重点学校ZLlJ。学校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优美的校环境,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场所。

阳江市师范技术学院附属学校:助力学生成长的摇篮(1)

  学校秉承“以人为本,立足本土,面向现代,走向世界”的办学理念,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践能力的优秀人才huijindi.com。学校行“小班化”教学,班级规模不超过40人,确保每学生都能得到充分的关和培养。学校教学质量得到了广大家长和的高度认可,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文明校”、“广东省示范性高中”、“广东省绿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原文www.huijindi.com

学校教育教学方面,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和践能力培养,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学校设有“阳光年团”、“科技创新”、“文艺”、“体育”等多兴趣团,让学生在兴趣爱好中得到锻炼和提高Vcn。学校还重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通过举办各种比赛和活动,如语文、数学、英语、科技、文化艺术等比赛,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和动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学校生活方面,重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性发展,学校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和服务Vcn。学校设有标准化的学生公寓和食堂,为学生提供舒适、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和饮食保障。学校还重学生的体育锻炼和文化娱乐,设有多室内运动场所和文化娱乐设施,如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图书馆、音乐室等,让学生在生活中得到全面发展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

  学校师资力量方面,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教师中有省市级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和特级教师等多名教学名师。学校重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究,每年都组织教师参加各种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汇 金 地 网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