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湖南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培养旅游人才,助力湖南旅游业发展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19 14:57:55

湖南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培养旅游人才,助力湖南旅游业发展(1)

学院介绍

湖南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90年,是湖南省人政府和中国旅游局共建的全日本科高等职业院校,是湖南省旅游局直属单位,也是湖南省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www.huijindi.com学院占地面积2700余亩,拥有完善的教学施和生活施,是一所集旅游、管理、工程、艺术等多个学科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

专业

学院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规划计、旅游英语、旅游服务管理、旅游营销、导游、旅游策划管理、旅游运营管理、旅游资源开发管理、餐饮管理、文化产业管理、艺术计等多个专业,覆盖了旅游行业的各个领域,为湖南旅游业发展提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汇~金~地~网

师资力量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高职称教师占比超过50%,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能够为学生提高水平的教学和指导。

教学模式

学院注重教学实践,采用“三位一体”教学模式,“校内教学、校外实践、企业实训、社会服务”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提全方位的教育培养汇+金+地+网。学院还积极国内外知名高校和企业合作,开展学术交流和实践合作,为学生提广阔的发展平台。

学生生活

  学院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www.huijindi.com。学院有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健身房、音乐厅、舞蹈厅、美术馆、实验室等多个场所,为学生提丰富多彩的文化和体育活动。学院还注重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品德培养,开展各种形式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意识汇+金+地+网

就业情况

学院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就业质量和薪资水平也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学院业生就业领域广泛,盖了旅游、酒店、餐饮、文化、艺术、体育等多个领域,就业形势良好汇.金.地.网

学院荣誉

  学院先后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集体”、“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等多项荣誉称号,是湖南省旅游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和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湖南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培养旅游人才,助力湖南旅游业发展(2)

结语

  作为湖南省旅游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湖南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秉承“服务旅游、造就人才、促进发展”的办学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湖南旅游业的发展做出大的贡献www.huijindi.com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